close

2011770082200b  

 

 

昨日已成歷史

明日還未可知

此可是上天的賜予(Gift)

所以我們爭之為現在(The Present) 

 

  「等到○○之後,我就會很快樂」,我一直在想這句話的涵義以及中間空白處我可以填進的字句.

我需要為我的人生做規劃,但我「現在」活著,而不是為了「以後」活著,這中間需要平衡.

有時候  我上了癮,必須一直找事做證明自己很充實

     我憤世忌俗,來維持自己的清高

     我完全為了別人而活,沒有問自己到底喜歡甚麼

是一個簡單卻書中一直重複著的真實的剎那

  真實剎那是教你活在當下,別分心.深呼吸後放眼現在,通常都會受益非淺

在船上,看著夕陽後甚麼都別想

讓咪路帶著我走,欣賞偶爾回頭看我,笑得燦爛

關掉手機,只是安靜的躺著

甚至是在工作的時候搬東西當作鍛鍊身體

  別讓別人打攪你,拾回自己曾交出去的自己的碎片,重新組回完整的個體.

  其中的小故事,分享給你

 

你快樂嗎?

起初,我想進大學想得要死

隨後,我巴不得趕進大學畢業好開始工作

接著,我想結婚、想有小孩又想的要命

再來,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去上學,好讓我回去工作

之後,我每天想退休想得要死

現在,我真的要死了...

忽然間,我明白了,我一直忘了真正去活

 

可能有點好笑,享受當下吧,即使是逆境

 

 

 

沒有人能為你負責,或者像你這樣關心自己的福祉-《不服從的創新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ual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